让一让你挡住凯千散发的光芒了

他们会如我祝愿的那样
成为自己的太阳

关于称呼

【。我以为是色气向】
【。好的崩了】
【。那你就不要上升了】

王俊凯瘫在沙发上看视频,三周年各种的……

易烊千玺饭拍。

即使彩排看过好几遍,从粉丝的角度拍出来看,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这眼。
这手。
这腿。
这腰。
这人。

哪里都那么勾人。

王俊凯觉得自己不太好,一股热意从下身窜起。正准备起身晃荡一会儿,就看见易烊千玺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走出来。

喝……

要了命了。

“小凯,你去洗吗?”易烊千玺擦着头发就走进了,苏苏的声音挠的王俊凯心痒。

“等等再洗,宝贝过来,我给你擦头发。”,王俊凯坐直了身子,向千玺伸手接过毛巾。

易烊千玺抱着腿靠着沙发坐下去,嘴里嘟嘟囔囔:“跟你讲别叫宝贝……羞死人了……”

王俊凯熟练地给千玺擦着头发 ,没有发胶没有定型的短发,带着点湿气,触感软绵绵的 ,王俊凯的视角只看得见一个圆圆的后脑勺和少年不太宽的肩膀,抱腿坐的姿势显得异常软萌,嘴里调戏回去,

“你就是我宝贝啊~不然喊你什么?宝宝?亲爱的?”

说着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凑近了易烊千玺的右耳,“倒是你,都没给我一个特别的称呼,没在一起前就喊我小凯了啊~”

王俊凯热乎的气息全打在易烊千玺的耳朵上,靠近的身体能感觉到属于对方独有的气息,千玺红了一边耳朵,躲闪道,“我觉得小凯挺好的……不然你想叫什么?宝宝宝贝那些我拒绝啊……”

“叫哥哥……”

王俊凯过了变声期以后,声音和那双眼睛一样,带着些勾人的味道,刻意压低的嗓音惊得易烊千玺一个哆嗦。

等他缓过神,王俊凯已经从沙发上下来坐到了他身后,长腿一伸一勾,整个人就被他圈在怀里。

“宝贝 ,喊一声哥哥听听~”王俊凯得寸进尺,伸手就搂住他的腰,把气氛弄得暧昧的不得了。

腰本就是易烊千玺敏感的地方,毫无防备被这么一搂整个人差点跳起来,

“有话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上手啊哥...…”

说话间王俊凯已经把头靠在了千玺肩上,手也不老实地从睡衣下摆钻进去,“嗯?”

……

易烊千玺呼吸急促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踉踉跄跄挣脱了王俊凯的桎梏,“王源儿喊我打游戏啊我过去了你晚上早点睡觉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溜烟跑了没影。

王俊凯伸着两条腿靠着沙发撇嘴,

真不经逗。

我幺儿果然还是个宝宝。

这么一想好萌(。・ω・。)ノ

—————————————————————

晚上十一点二十八分王俊凯收到了来自“宝贝”长达一分钟的语音。

点开以后却没有任何声音。

不是和王源儿那家伙打赌输了整我呢吧。

就在王俊凯整备关掉微信的时候,听到了他幺儿特有的苏音

“……哥哥晚安~”

嗷!

嗷嗷!!

嗷嗷嗷!!!

王俊凯抱着被子打滚。

易烊千玺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评论(40)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