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让你挡住凯千散发的光芒了

他们会如我祝愿的那样
成为自己的太阳

王家小宝成长手册

(序)

大家好,我叫王小宝,王爸爸说,在他没有把字典熟读翻烂想出个牛逼哄哄名字之前,暂且管我叫王小宝了。

我问他为什么我不是王大宝,他说:

“大宝是你爸比啊。”

哦,我就知道,我不是爸爸心中第一位的小宝贝。

我爸比才是。

我,王小宝,委屈。



我爸,王俊凯,天下第一我爹吹,总是跟我说我爸比写字多好看画画多好看这也厉害那也牛逼的。

拜托啦爸爸,我也是拿过书法一等奖的!

......

幼儿园的奖也是奖!

幼儿园有什么错!

我五岁有什么错!



我爸比,易烊千玺,国服第一好爸比,我能健健康康长到五岁没被我爸折腾得撅过去多亏了这个靠谱的爸比。

我爸比每天晚上都会抱着我给我讲睡前故事,或者是唱好听的歌哄我睡觉。

每天晚上在我爸比的怀里入睡,早上在我爸比的怀里醒来。

我,小宝,幸福。


但是这几天半夜我起来尿尿的时候发现我爸比都没有在我旁边睡觉。

我觉得一定是我爸爸拉着我爸比陪他看《海贼王》了。

哼。



我爸都三十了,虽然还是很帅,但是居然喜欢看什么《海贼王》。

幼稚,嫌弃。

我们现在新世纪的小朋友都看《小猪佩奇》的。

有趣,好玩。

吼吼。



那天晚上我又半夜起来想尿尿了,但是我发现我爸比还是不在我旁边!

我好委屈啊,爸比是不是不爱我了,都不陪我睡觉了。

我穿着一条小裤衩就气呼呼地往客厅走。

客厅果然有声音!!!

爸爸果然是拉着爸比一起看海贼王了!!!

我瘪瘪嘴,眼泪扑簌簌往下掉。

“爸比!!!呜————我想尿尿————”



后来?

后来爸比就推开爸爸过来哄我了,虽然我坐在爸比怀里感觉有什么东西硌着我很不舒服,但是没关系,在爸比怀里我就开心。

下次要让他们陪我看小猪佩奇才能原谅!!


——————————————————————————————

易烊千玺手忙脚乱穿上了睡衣,抱起哭到打嗝的王小宝连声哄着不哭,一边拿眼睛瞪着同样刚穿好衣服的王俊凯。



王俊凯欲哭无泪。


我也不想啊!我也硬着呢易易!!QAQ

-tbc-

评论(37)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