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让你挡住凯千散发的光芒了

他们会如我祝愿的那样
成为自己的太阳

异地恋

【都是我瞎写的】
【不许上升】

@Altair  宠你

距离上一次见到易烊千玺 ,大概已经过去了几十年。

王俊凯敲着手机,给千玺发去一条微信,那边没一会儿就回了过来:“大哥你没毛病吧?读书傻了么”

“没有易烊千玺的日子我度日如年不行吗:)”

这次对方过了很久没回话,那个“输入中”来回反复好几次,也没发过来什么东西。王俊凯看着手机直乐,仿佛能看见屏幕对面易烊千玺红透的耳根和害羞乱飘的眼神。

久到王俊凯差点以为千玺要睡过去了,他终于收到了回复:“你把耳机带上。”虽然是一脸懵逼,还是老老实实下床找了耳机戴上,刚把它塞进耳朵里,易烊千玺一个视频聊天就发过来了。

王俊凯捧着手机眨巴眨巴眼睛,愣好半天才想起来接通。

易烊千玺那边的镜头,一如既往的又糊又昏暗,只隐约看到一个轮廓。王俊凯重新靠回床上,看着屏幕那边的千玺晃啊晃,终于找到一个角度把自己完完整整露出来。

“王俊凯,”易烊千玺趴在床上,扒着一团软绵绵的被子,“你什么时候回来,没有王俊凯的日子我都睡不好觉。”

这话显然是取悦到了自家小队长,屏幕里的王俊凯冲他呲牙傻乐,“回回回!”

王俊凯掐着嗓子:“歪?别的小朋友都有小姐姐来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回家啊?”

“没有小姐姐,只有小哥哥,”易烊千玺冷漠脸,“你别想着刘艳芬了,不存在的。”

自从王俊凯知道刘艳芬以后,就一直想逮着机会想一睹芳容,毕竟艳芬妹妹首次亮相那么害羞,“捂的太严实了”,王俊凯如是说。

“你一点都不爱我,”王俊凯控诉,“不想我不疼我不宠我”

易烊千玺:cnmua


……



王俊凯在即将返校那段时间,恨不得24小时黏着易烊千玺,搂着他的腰哼哼唧唧耍赖撒娇,上下其手手脚并用的吃尽豆腐。易烊千玺也习惯了在那一段时间,时不时凑过来的亲吻,甚至在王俊凯忙着别的事儿没空理他的时候,主动凑过去讨要一个腻歪歪的吻。

唉总是异地恋可真是太惨了。

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要更黏糊一点,把见不到的那些日子的份儿补上。

挂了视频通话,易烊千玺抱着手机缠着被子在床上滚成蚕茧。

想男朋友。易烊千玺翻翻相册,看着照片里笑得灿烂的少年,心底里那点思念被勾起来,不断被充气膨胀,密不透风将热恋中的人包裹起来。

然后易烊千玺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








王俊凯接到电话的时候是懵逼的:“你说你在哪?”

电话那头的易烊千玺理直气壮:“在你学校门口啊。”

3

2

1

王俊凯炸了。准确来说,是内里炸了,炸成烟花的那种,高兴的想要原地旋转,外头由于口罩的遮挡并看不出什么,一如既往的低调。

和室友说完自己临时有事让他们先回去不用等他以后,室友们前脚刚离开,王俊凯后脚就一路飞奔到了易烊千玺说的地方。

远远就看到了熟悉的保姆车,王俊凯放慢脚步喘气,他清楚的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他想呐喊,心底里有一个声音清清楚楚,呼唤着恋人的名字。

王俊凯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拉开了车门,闪身坐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手被另外一只修长的手握住,在王俊凯转过头的一瞬间,易烊千玺凑过去隔着口罩亲了一下。

前座的胖虎一副没眼看的表情下了车为他们望风。

“你怎么会来?” 语气是不加掩饰的惊喜。

“某人说几十年没见着我了,我来给他见见。”易烊千玺摘下王俊凯的口罩,两手掐住王俊凯的脸向两边一扯,“瘦了。”

王俊凯抓住他的手,凑过去亲一口易烊千玺,“那你有没有什么给我补补身体?”

“有啊,我带了易烊千玺来,尝尝甜不甜?”








胖虎:老子好冷。















评论(105)

热度(1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